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院系风采

    院系风采

    药学院团委荣获学校“五四红旗团委工作进步奖”

    来源:本站 日期:2017-05-25点击:

    以青春的名义,唱响时代颂歌。5月4日,武汉大学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暨建团95周年表彰大会举行。大会总结了过去一年学校共青团工作,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青年。我院团委荣获“五四红旗团委工作进步奖”,院团委书记严璨获评“优秀专职团干部”,1501团支部、1403团支部获评“先进团支部”。

    校党委书记韩进,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传中等领导为获得荣誉称号的单位和个人颁奖。韩进向全校团员青年表达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他指出,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暨建团95周年,对于激励全校团员青年继承发扬五四精神,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奋发作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强调,团的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全校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党建带团建,切实加强和改善党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支持共青团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全校各级团组织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中心环节,着力推动改革发展,充分发挥共青团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的生力军作用。